新闻中心

创新合作 振兴丝绸 | 第十届中国国际丝绸会议(ISC 2022)

来源: 编辑:肖佳 发布时间:2022-12-09 21:06:44 浏览量:

由中国丝绸协会主办,苏州大学、河池学院、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和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丝绸会议(ISC 2022)”将于 2022 年 12 月 9-11 日在广西河池举行。我们将邀请丝绸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交流和探讨丝绸相关前沿科技与文化历史。作为国际丝绸界的传统盛会,中国国际丝绸会议旨在为全球丝绸相关的科研人员、行业专家、企业家和政府官员提供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成为深入推进丝绸及其交叉学科国际合作的学术窗口。

今年大会将围绕新型丝绸纤维材料及应用、丝绸绿色染整加工技术、丝绸服装智能制造、时尚设计与文化历史,以及桑资源研究及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这四个议题,通过来自不同学科和领域的同行交流,激发创新火花,实现创新合作,共同促进丝绸科学、技术和产业的高质量全球化发展。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共享学术盛宴!

 第十届中国国际丝绸会议(ISC 2022).pdf